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变质的一线总指挥》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真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最后,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新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同时要以实施《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为契机,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让纪律和规矩“长牙齿”,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确保我办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