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白银市平川区召开2022年第三次编委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选择字号:

6月28日,平川区召开2022年第三次编委会议。区委编委主任区委编委副主任各编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级已批复的机构编制事项,审议了我区机构编制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机构编制违规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规定,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敢于坚持原则,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严守机构编制纪律规矩,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