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5月13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委编办主要领导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平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暨全区工作情况》。按照白银市平川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我办工作实际,依据测评项目,逐条逐项对今年的创城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做到强化领导责任,目标明确、应对措施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测评体系》,把文明城市创建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