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重温入党誓词 增强爱国热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区编办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爱国热情”活动。
6月21日上午,区编办主任何红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共和镇打拉池红山寺爱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主题活动,也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庄严的场景、庄重的誓词,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震撼,大家表示: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就是行动指南,就是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要恪守践行入党承诺,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信仰,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平川区编办
                                                                   2017年6月21日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