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选择字号:

 

2017年度(第12期)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411

 


【主要内容】

   区编办召开以“政治合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工作动态】

2017331日,区编办组织召开以“政治合格”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会上,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及工作实际,分别阐述并相互交流了对专题的认识和理解。

区编办主任何红菊就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深入学习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入学习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通过学习教育,我们首先要做“政治合格”的党员,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就下一步工作,何主任强调:第一我们要勤于学习,高起点谋划,敢于担当;第二我们要讲政治,守规矩,体现良好精神面貌;第三我们要讲团结,顾大局,凝聚力量出成绩;第四在工作中,我们要精心谋划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送: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