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政管办领导来平川区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总体部署,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516日市政管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张维民带队来我区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效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政管办)、区编办(审改办)、区电子政务办、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区放管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政府政管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张维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通报了省上对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督查通报,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编办审改科科长马军燕、市行政审批中心全程代理科科长柴静、市政管办平台支撑组成员王承先分别作了业务讲解。

姜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参会人员要认识到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参会人员既要学习好、领会好本次培训会内容,还要回去向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好、落实好本次培训会精神。为更好地贯彻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会上,姜区长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二要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抓好政策宣传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