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诵读 《党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地学习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511日上午,区编办支部开展了“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何红菊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手捧党章,表情严肃,声音铿锵,逐人逐段,逐条逐句诵读,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宗旨。通过诵读党章,掀起了学习党章的热潮。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和自豪感,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使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会后,党员们感觉对党章的总纲和内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自己,践行好入党誓言, 不断激励自己,对照自己,检查自己,改造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