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选择字号: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

 

426日上午,区编办主任何红菊主持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甘肃省政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和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川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平川区编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成立了以区编办主任何红菊为组长,副主任梁玉丽、张培弼、为副组长,区事业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尚可琴、副主任科员韩庆梅及高晓燕、罗向玲、陈庆峰、吴文智、张涵为成员的区编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领导小组。

何红菊强调:全办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着力转变作风、解决影响和制约机构编制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形成有利于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转变纪律作风。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省、市、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全办各项工作。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办领导干部要发扬真抓实干精神,少喊口号,多干实事,即要工作数量,更要工作质量。三是转变学习作风。全办领导干部必须加强知识学习,要把学习知识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工作中多思考、多体悟、多学习。四是转变思想作风。要以政治学习为切入点,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入耳、入脑、入心。要通过努力,使全办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思想作风有大转变,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区编办提供坚实的纪律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