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开展志愿服务运动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选择字号:

--白银市平川区委编办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平川区委编办结合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垃圾随手捡,文明天天见”、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努力推动“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活动。

 

      

7月19日上午,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携带卫生工具,走上街头开展三清一维护活动(清理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清洁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引导人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创城文明使者,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及时劝阻身边乱扔垃圾、乱堆乱放、乱倒污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动员更多人们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创建文明、卫生、健康、幸福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