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展示拼搏进取精神风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积极参加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4月24日至25日,平川区委编办派代表积极参加平川区2021年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市五运会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赛,我办派出三名男士、五名女士参与了比赛。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赛场竞技、尽展职工风采。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参赛选手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各位选手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休憩,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此次比赛我办参赛职工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编办人蓬勃向上、勇争先进的时代风采。有利于增强与其他单位职工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增进本单位职工间的友谊,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以更加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