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实行“三抓”建立全区科级事业单位台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选择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区科级事业单位管理,结合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平川区委编办通过“抓部署、抓落实、抓节点”,扎实开展我区科级事业单位台账建立提升工作。

一是抓部署,靠实责任分工。接到市上文件后,平川区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做好建立区科级事业单位台账做出部署,领导组织,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二是抓落实,迅速开展工作。结合实名制系统,核对领导职数台账,查阅档案资料,认真梳理平川区内各科级事业单位191家,建立区事业单位台账。

三是抓节点,按时完成任务。总体工作分三步走,第一步按4月20日前完成建立区科级事业单位台账,核对主管部门、规格、领导职数、编制数等基本信息,对全区科级事业单位梳理登记。第二步按4月30日前完成成立文件依据(文件名称及文号)的整理。第三步按5月10日前完成台账文件刻碟等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