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义务植树添新绿 党员干部展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0 】 【选择字号: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为生态平川建设增绿添彩,3月27日上午,平川区委编办党员领导干部到宝积镇党家水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生态宜居新平川”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大家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

      

经过近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刺槐、侧柏等笔直的扎根沃土,整齐挺拔地随风摇曳,充分展现了编办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美丽平川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植绿、护绿和爱绿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宜居家园,让平川更绿、更美!(王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