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

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5 】 【选择字号:

——白银市平川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谋划会

313日上午,平川区委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白银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乡镇(街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条例》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规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把《条例》作为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要强化合作理念,股室(中心)之间、同事之间要搞好团结,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