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革命历史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24日上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党员革命历史现场教育活动,共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历史,深切缅怀红军等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在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二展厅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这次参观是区委编办党支部准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参观学习,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能职责,自觉践行红色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