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选择字号:

    829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何红菊主持。

    何红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视察期间,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既深受教育鼓舞和振奋人心,又倍感责任重大和使命在肩。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形成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何红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坚持学原文,推动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已经出台,大家结合工作仔细研读,促进工作不断进步。二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扎实推动后续改革任务、加强机构编制保障、改进工作作风等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