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座谈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3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2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以“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红菊主持,会上,在会党员逐一作了发言,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何红菊同志作了总结,何红菊在总结中讲到: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就是要求党员干部不能把自己等同于普通党员,尤其是在今年的创城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以点带面、逐步推广推行,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境界,做到让干部群众心服口服,认为我们党员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先进模范的表率。

                                                                平川区编办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