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6月2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编办主任何红菊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前往共和镇老庄村,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锁海江、吴明湖、张文英等人。
    每到一家,大家都细致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地祝福,并向每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2袋大米、1桶清油等慰问品。提醒老人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来到多病的困难老党员锁海江老人家中时,老人对大家送来的慰问和温暖很感激,表示他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感谢区编办长期对他家的关心和支持。
    何红菊同志就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了总结,她强调: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就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在“学”在“做”,要听他们的革命事迹和党性认识,学他们对党的忠诚,通过走访慰问实实在在地“做”,体现了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党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区编办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平川区编办 
                                                                       2017年6月21日

(后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