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9 】 【选择字号:

2017年度(第15期)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5日


【主要内容】

※ 平川区编办专题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

【工作动态】

    5月5日,平川区编办主任何红菊主持召开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区编办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何红菊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是规范国家机关相关保密工作的基本法规,与机构编制工作息息相关,为机构编制部门科学管理、保守秘密提供了遵循依据。
    通过学习《秘密法》和《保密守则》,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须遵守《秘密法》和《保密守则》的规定,切实加强保密意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送: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