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人员参加全省机构编制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平川分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0 】 【选择字号:

 

   329日下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平川区组织分会场。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启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编委副主任姜效颇出席会议。全区85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发改委、酒泉市、天水市、定西市代表的交流发言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的重要讲话。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平川区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新阶段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全省机构编制会议和林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形势,担起责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体现到编制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落实,严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控总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优化行政管理体制机制,最大程度发挥好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平川区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