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创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选择字号:

“喜迎二十大 粽叶飘香迎端午”。61日上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区委编办的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民族团结、妇女儿童青少年合法权益、民政救助、劳动就业、环境保护、禁毒、应急救援等方面政策,社区建设赋能增色。随后,与居民共同欣赏新建社区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有优美的舞蹈、有快板、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有喜笑颜开的相声、还有独唱。大家看得兴高采烈,其乐融融。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向社区居民们分发了香糯粽子,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幸福和谐邻里情

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创促发展。我办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立足服务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将共产党员的“信念、信仰、信心”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在职党员进社区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融入到社区服务和居民日常生活当中,不断拉近党群关系,积极探索完善基层社会治理路径,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