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理思路 找对策 解难题 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8 】 【选择字号:

------平川区委编办深入新建社区开展大调研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有效提升

 

为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根据《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平川区开展“学党史、解民困、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迅速启动全区“大调研、大培训、大整治、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通知》要求,平川区委编办积极响应,紧密安排部署,于7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所联系的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大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何红菊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感受磅礴伟力”的生动党课,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勇于自我革命,担当历史责任,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有效提升。

党课结束后,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全区“大调研、大培训、大整治、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为主题召开恳谈会,与新建社区老党员、社区干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社区党员存在的困难,对其提出的厕所改建、社区老年活动室扩建等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