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选择字号:

 

721日上午,平川区委编委2021年第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杨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编委副主任郝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编委副主任曹小聪和各区委编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印发<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通报了市委编办对我区机构编制的批复,审议了我区相关机构编制事宜。

会议指出:要加强“编制备案制”管理,用好用活编制资源,畅通技术人才进出渠道,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加强区经济开发改革,做好领导配备和人员调整工作,证开发区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遵循,统筹机构编制资源,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我区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机制体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