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3 】 【选择字号: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8时整,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编办全体党员配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当出现青少年献词环节,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在致辞后说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强国有我!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我办全体党员不由跟着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以党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忘我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满怀豪情、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