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选择字号:

7月1日上午,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歌声嘹亮,飞跃百年,战鹰呼啸,为党庆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听着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全体党员心情激动、深受鼓舞。

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我们将牢记,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贯彻“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拼搏奉献,勇于担当,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