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深入共和镇老庄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4月8日,区委编办党员来到共和镇老庄村,把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开展了一次“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的扎根基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区委编办党员干部为群众分发养殖种植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农村厕所修建指导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并细致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要求,同时,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宣传教育,使农民群众对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了解老庄广大群众提高科学化养殖种植,提升养殖技能,继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标争先、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