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选择字号:

 

平川区委编办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宣传,抓好宣传促中心工作,推进平川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4月6日上午,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会议评选并表彰了信息工作突出的前三名,由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向获奖者颁发奖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在信息工作上继续努力,营造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撰写信息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区委编办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并将宣传工作任务纳入到干部职工岗位责任制和年终考核、评先选优中,全面增强干部责任意识,自始至终、坚持不懈的把宣传工作抓好抓实。三要强化激励机制。要求人人争当先进宣传信息员,树立全员写信息的理念,实行信息每月报送、每季度报送通报和年度评比表彰的工作机制。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考核中,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有责、人人撰写”的工作理念,营造了人人关心宣传工作、个个撰写信息和理论文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