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 【选择字号:

3月5日,平川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主任何红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审议了《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2021年区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清单》,详细安排部署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将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与机构编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各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