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向所有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人致敬--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第一季度甘肃好人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5 】 【选择字号:

 

   

2020年5月25日上午10点,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新甘肃手机客户端观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第一季度甘肃好人直播。观看后,大家感触很深,在疫情蔓延之时,正是有了他们这些无畏勇士“最美战役志愿者”、“甘肃好人”等挺身而出,替我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求回报、身体力行地承担社会责任,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用“血肉之躯阻断疫情,守护一方钢铁长城”。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志愿者是最美“逆行者”中的一份子,他们面对着巨大的工作量,在预防他人感染新冠病毒的同时,自己也面临着更多风险。他们和那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也是“抗疫”的勇士,他们在传递爱心和温暖的同时,用自己的坚守和努力为抗击疫情做着自己的贡献,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力量。

在这次防控疫情的战疫中,我们平川区委编办志愿队也参与了社区防疫工作,作为全国许许多多的志愿者队伍之一,我们切身体会到志愿者们用无私的付出和辛勤的劳动,在疫情预防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防控疫情作出的巨大贡献。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最美战疫志愿者”、“甘肃好人”,向他们学习,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