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植树造林添新绿 军民鱼水情谊深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7 】 【选择字号:

 

   4月16日上午,在宝水快速通道旁的荒坡地,区委编办积极参加开展军民共建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扶苗栽植,有的挥铲培土,有的浇灌,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新栽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为春日的宝水快速通道平添了丝丝绿意,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一上午辛勤劳作,共植树1200余棵,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增绿护绿,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平川绿色和谐发展。

     

 

红军长征路过的响泉枣园沙河开展军民共建植树造林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植树,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深情,密切了全区军政军民关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驻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双拥”工作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全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