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在行动---区委编办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6 】 【选择字号: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结合当前区委正在开展的“四抓四促”活动,更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细菌、病毒滋生,落实全域无垃圾工作目标,创造更干净安全的环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区委编办开展了“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簸箕,大家互相配合,不怕苦累,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切实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针对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在清扫时,实行多地分散清理,严格禁止人员聚集,避免扎堆清理现象,在清扫活动中做好防护工作,志愿者从自身做起,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不扎堆,为疫情防控作表率。

此次大清扫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的好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