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向阳体育送温暖 同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3 】 【选择字号:

为坚决阻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扩散,近日来,平川区委编办干部职工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对所负责监测点小区居民出入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开展宣传等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的不只是肆虐的病毒,还有一些“疫”情里的暖心事,使一线防疫人员激情澎湃,倍感温暖,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平川向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迅速行动,负责人马锐江和职工向平川区慈善协会捐款2万元,为平川区文旅局、宝积镇政府、区委编办、民政局、司法局疫情检测点免费送“爱心快餐”,支援力挺坚守在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

在全国上下人民共同的努力下,各地捷报频频传来。目前,我区内道路、社区等处的查验点予以撤销,集中抗疫告一段落,但是回想起这段时间的抗疫工作,同志们虽然很辛苦,但更多的是感动,这场战“疫”,不光是我们在战斗,身后有支持我们的家人,有平川向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爱心团队的无私奉献,大家并肩作战,同舟共济,我们才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守护好身后这座城市,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川区委编办高晓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