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雪后显文明 扫雪我先行 ——平川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自发组织清扫积雪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5 】 【选择字号:

一夜冬雪来,满城银装素裹,雪景醉人。然而道路积雪也为办事的单位和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不便。110日一大早,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何红菊主任的带领下自发地在区政府大院内开始清扫积雪。

 

区委编办党员干部拿着准备好的铁锹、扫帚等工具,有的扫、有的铲,唰唰的扫雪声和嚓嚓的铲雪声不绝于耳,成为这个清晨最美的乐符。天气虽冷,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为了彻底铲除积雪,他们自发地分成两组,在前一组大致清扫后,后一组紧接着又进行仔细清扫,将遗留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本次扫雪活动在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院内周边道路的积雪被清扫得一干二净,看着没有积雪的院子和道路,大家会心的笑了。

扫雪清路,展现了区委编办党员干部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体现在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