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白银市平川区委编办宣讲团深入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选择字号:

20191221日,区委编办主任何红菊同志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共和镇老庄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国家乡村治理体系、乡村振兴战略、强农惠农政策等方面的内容,与当地的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把大家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各项方针部署上来。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此次区委编办以宣讲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最基层,让全会精神在最基层落地生根,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鼓舞广大干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