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选择字号:

127日,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启智同志出席并全程参加。会议由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何红菊主持,区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

  

会议上,何红菊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指示要求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做到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其次,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四个方面的情况,查摆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真刀真枪,揭短亮丑,一针见血,红脸出汗,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明辨了问题,交流了观点,真正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目的。

陈启智同志对区委编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充分肯定,并对班子和个人的检视问题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对区委编办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善于抓班子带队伍,体现领导水平,严管厚爱并重,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善于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灵活运用政策;三要善于将编制工作置于区委、区政府的大局工作中统筹谋划;四要善于严于律己,争创一流业绩,激发班子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