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全力推进省公路路政系统机构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2 】 【选择字号:

白银市平川区公路路政系统执法队伍的接收工作关乎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顺利完成,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三个举措全力迅速开展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行动迅速。为了顺利完成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平川区成立了全省公路路政系统机构改革平川区接收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单位从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认真分析研判,积极主动解决改革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制定实施方案,坚持按政策规定、程序原则办事,确保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工作担当,靠实责任。区接收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落实省市委关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安排部署,及时解决因省级部门管理和区级管理方式不同所产生的人员编制、财产登记、职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工作小组按照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实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责任,做到了责任到人到岗,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接收工作。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稳步推进。平川区严格执行机构改革各项纪律,保持连续、稳定的工作秩序。引导和督促接收干部职工从改革大局、思想觉悟等方面支持改革,主动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教育, 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接收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目前22名划转人员已顺利接收到位,按序开展公路路政工作。                    

                            (平川区委编办张廷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