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选择字号:

7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宝贵经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

712日上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机构编制基层工作者,区委编办每一位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目前我们的工作完成了组织架构重建、实现了机构职能调整,只是解决了“面”上的问题,真正要发生“化学反应”,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协同高效运转,我们制定了《白银市平川区事业单位编制统筹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纪检监察等部门沟通协调,强化编制使用的前置审批,切实增强机构编制工作合力推动机构改革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委编办负责人就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认真安排,对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我们要乘势而上、尽锐出战,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