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71日区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在红山寺红军会师彭总指挥部纪念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当天,在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激昂的誓词,让全体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怕苦难、认真工作、努力奋斗,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