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71日上午,区委编办领导带领区委编办党员一行深入老庄村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三位困难党员家中,区委编办领导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并送上了慰问品,让困难党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他们。

 

 

刘元敏老人是老庄村的百岁老党员,生活不能自理,孙媳妇负责照顾日常起居,虽然生活比较困难,但一家人其乐融融,五代同堂。

 

李海珍是退伍军人老党员,1979年腿部受伤,由于受伤当年的医疗条件限制留下了病根,加上伤口在脚踝,一直状况不好,如今行动不便,常年忍受着病痛折磨。

 

锁海关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老党员,因其妻子身患重病,2019年手术2次,家庭比较困难,锁海关本人身体状况也不好,但他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仍坚持在外务工,维持一家人生计。

走访中,区委编办领导要求区委编办驻村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