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举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2018425日下午,平川区编办(审改办)在区会展中心举办了平川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区编办主任何红菊主持,区政府各部门、区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区审改办业务人员及区政务大厅部分综窗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区编办副主任梁玉丽结合政府工作部门如何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从如何依据“三定”方案梳理本部门的权责清单,如何做好所有权力事项的网上加载工作,如何做好本部门网络维护,如何做好2018年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主要任务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何主任提了四点要求:

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求大家要专心听讲,勤于思考,注重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要求大家对照省市的要求,改变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努力全面完成区上下达的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求大家结合全省确定的“营商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要在优化服务上下足功夫,重点要抓好 “四办”改革。四要进一步抓好改革落实。要求大家经过这次培训,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业务培训缕清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按照区编办(区审改办)的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