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选择字号:

         420日下午,平川区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效颇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伟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区委各部委办主要领导,区政府各部门、区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业务员,区审改办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姜区长对《平川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实施意见》和《平川区“四办”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区督查考核局通报了工作督查情况,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各功能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胡区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建议,为促进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平川区审改办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