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市编办第四调研组来平川进行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选择字号:

 

2018424日,市审改办主任、市编办第四调研组组长李彦宏一行来平川区专题调研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平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启智陪同。

 

上午,李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区农牧局、区政务大厅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部门职能运行及政务大厅运行开展情况。随后,在平川区会展中心召开了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平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启智主持。会上,区编办主任何红菊同志对平川区党政群机构改革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执法局等20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并围绕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情况、机构设置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李彦宏强调:十九大对机构改革从宏观上提出要求,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改革的时间紧、任务重,从上至下要充分开展调研、做足准备,全国上下都要无条件支持机构改革,不能各行其事。同时强调,改革过程中应该加强组织、财经等纪律,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认真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使“四办”改革做出成效。

最后,陈启智对本次改革提出三点要求,即:工作不减、秩序不乱、人心不散。

下午,李主任一行深入区卫计局、平川国土分局进行走访座谈,进一步了解部门职能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各部门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平川区编办  高晓燕供稿)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