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开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3 】 【选择字号:

 

2017年度(第53期)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228

 


【主要内容】

平川区编办组织开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工作动态】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区委安排,1228日,区编办组织开展了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最后,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红菊作了总结发言。何红菊强调:肃清王三运的流毒和影响政治立场坚决,剖析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希望各位践行践履,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把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态度、决心和成效体现在实践行动中去,认真抓好落实。

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二要带头执行党纪党规。要带头严肃维护党内政治生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纪党规的严肃性。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王三运违纪案为警示教材,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抵制四风,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三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坚持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克服和防止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直面管理上存在的不规范和不严格问题,杜绝在棘手问题上存在的推诿扯皮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