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开展2017年“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3 】 【选择字号:

 

2017年度(第52期)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226

 

 


【主要内容】

 

平川区编办组织开展2017年“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工作动态】

 

1226日,区编办组织开展了2017年“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讨论会。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最后,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红菊作了总结发言。何红菊强调:看一个党员干部,重要的是看他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新任务、新目标、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这些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目标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意识,更好地完成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