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区编办党支部书记深入共和镇老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9 】 【选择字号:

1218日区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共和镇老庄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红菊进行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的主题为《进入新时代 建设新农村》,报告主要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三农”热点,即明确“三农”重要地位、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土地延包三十年、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培养“三农”工作队伍、坚决打赢扶贫攻坚站等与农业、农村、农民紧密相关内容,以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民生热点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宣讲将“三农”实际问题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通过宣讲,使农村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后,区编办、区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干部为老庄村村民锁海江患急性心肌炎的孙子进行了爱心募捐29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