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省政府第六督查组来平川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0 】 【选择字号:

20171117日上午,省政府第六督查组领导省编办登记局副局长阎幸,省商务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刘策,在市编委督查室主任、市审改办主任陈志东,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科科长杨满吉的陪同下,来平川区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平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启福,区编办主任何红菊,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李有凌,区物价局局长、发改局副局长张建韦华   陪同。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我区信息惠民暨“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了解、网络操作查看、实体大厅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信息惠民暨“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通过督查了解,督查组对我区信息惠民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总体比较满意,但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区更进一步做好信息惠民工程作出指导。

 

   

                            平川区编办(审改办)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