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区编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1026日上午,区编办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今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初步要求。区编办党支部书记何红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把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结合,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要求,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到全面落实编办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去。

 

 

 

 

白银市平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