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召开以“执行纪律合格”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3 】 【选择字号:

 
    6月22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以“执行纪律合格”为主题的第二次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红菊主持。会上,在会党员逐一作了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何红菊同志作了总结,何红菊在总结中讲到: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打牢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在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何红菊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委各项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增加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同时,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引以为戒,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做到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 
 


                                                 平川区编办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