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召开“担责任、解难题、抓作风、促落实和‘三重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7 】 【选择字号:

 

 

 

 

221日上午,平川区编召开“担责任、解难题、抓作风、促落实和‘三重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中,区编办主任张文峰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通知》(甘办发电〔201715号)、《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 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白办发电〔201713号)及《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委办公室 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担责任、解难题、抓作风、促落实和 ‘三重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区委书记高云翔在全区开展“担责任、解难题、抓作风、促落实和 ‘三重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的召开,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区委开展“担责任、解难题、抓作风、促落实和‘三重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我们当前的责任。

最后,张文峰同志要求我办要按照区上统一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把开展此次活动与我办承担的职责任务结合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狠抓落实,让担当精神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切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