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组织召开 “严守党纪党规 做忠诚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1 】 【选择字号:

 

2017217日下午,平川区编办根据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组织召开了“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平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红菊同志到会指导,区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平川区编办主任 、党支部书记张文峰主持。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五项:一是平川区编办主任 、党支部书记张文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平川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文峰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三是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四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红菊同志作点评;五是平川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文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平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红菊同志作了点评,肯定了区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有辣味,批评到位,态度诚恳,问题切合实际,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是一堂联系实际的教育课。下一步,平川区编办领导班子要按照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真正达到会议召开的目的。

最后,张文峰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揭短亮丑,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明辨了问题,交流了观点,把平时不愿讲的话讲出来了,不好直接点的问题点出来了,真正在思想深处引起了震动,达到了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何红菊同志的点评切实中肯,为我办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盯问题清单,持续在整改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着力在在学习上、转变作风上、扎实干事上、责任担当上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多、更实的成效,努力创建一个廉政守纪担当的清廉型领导班子。

(平川区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