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更多重点专题

平川区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6 】 【选择字号:

    2017年1月16日上午,平川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12日在白银市召开的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张文峰同志领学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通知》、《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林铎省长关于全省控编减编的批示、省编办主任赵含栋讲话精神。

区编办副主任梁玉丽、张培弼两位同志分别传达了机构编制工作、审改工作方面的会议精神,同时对市编办主要领导的总结讲话进行了原文传达,并对兄弟县区的工作亮点进行了说明。

最后,张文峰同志强调: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及时领会了会议精神,查找到与兄弟县区的差距,学习了先进的工作经验,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工作定位,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梳理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当前实际,制定年度各项具体工作任务清单,写明方法,标清工作节点,做到有方法,有抓手,有落脚点,可比照,能纠正,提前进入状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机构编制工作及编办主任会议精神。